beat365官方网站新闻

公司各系师生举办“情暖冬至”包饺子活动

发布者:beat365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3-12-23浏览次数:26

  寒冬腊月,饺子飘香。冬至是中国二十四节气之一,也是我国传统节日,素有“冬至大如年”之说。为喜迎冬至、齐享传统节日气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1222日,公司各系师生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情暖冬至”包饺子活动。

各系师生便已经齐聚在各个举办地,准备着包饺子的材料。活动中,大家围坐在一起,一边享受包饺子的乐趣,一边感受家的温暖。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共同完成了形态各异的饺子作品,有的小巧精致,有的饱满硕大,有的形状独特。小小的饺子,不仅凝结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节日的祝福,更是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活动后,果蔬加工技术研究中心员工还将自己亲手包的饺子送给了仍在岗位上坚守的保安和保洁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一份冬日的温暖。

在这个冬至时节,大家用饺子传递了家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大家之间的情谊,更发扬了团结友爱的精神。同时,大家也深刻体会到了为人民服务的意义和价值,提升了自身服务意识和能力。

 

撰稿人:蒋霞 翟顺杰 王菲菲 于朋